不論我是否認識你.正在看著文章的你.請你幫我的父親祈福 拜託!


每個人都有父親.我的父親叫蕭仲和.他是一個腳踏實地穩重負責的人.

從東和鋼鐵現場的工人.20幾年來他一路努力做到高雄廠的處長.他不

是聰明人.他是一個話少.盡本分.剛強的人.

我記得自己剛上大學的時候.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都會坐在宿舍陽台的樓梯.望著萬家燈火

在心裡默默的想:順著一點一點的燈走.最遠的閃爍的那個光點就是我的家.在那裡.溫暖的高雄市

.熱情的人們.熟悉的空氣.溫暖的家.最愛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小可愛妹妹.他們都在那裡沒有任

何改變.給我力量.所以我要勇敢!曾經我蹉跎過青春.到了23歲都還在唸大三.不懂事浪費的歲月.

我常想畢業之後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家裡孝順父母.可是我萬分沒想過的是人生的無常.就在2月25日

我一向健康的父親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住進了高雄長庚心臟加護病房1016床.已經兩個星期過去了.

但他依然處在危險期中.他的生命跡象不穩定.器官也漸漸在衰竭.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天.我的

母親跟父親感情很好.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們有任何一次的爭吵.現在媽媽幾乎不吃不睡.我是

長女.兩個妹妹一個已經大四.一個已經高三.所以我已經休學了.感謝很多我父母很多親戚朋友以及

我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的同學們還有我高雄的朋友們的幫忙.但是拜託更多不認識的人幫我父親祈福

他叫蕭仲和!不論你的宗教信仰不論我們認不認識~我相信台灣人的人情味!醫生說需要奇蹟.拜託大家

幫幫忙給我們一個奇蹟.替我爸爸祈禱!請轉寄這個網址讓更多人幫忙拜託你 謝謝!

*特別感謝~ 高雄長庚10F心臟內科加護病房的全體醫生護士!

因為你們的不放棄我們還能有一線希望!萬分感謝你們對我父親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治療

蕭巧羚2007.3.11 15:58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