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白色情人節的這個副標題,似乎是今天尚尚提起的,還好就我周圍的情況來看,感覺大多數人不太重視今天這個日子。

  今天一大早就在生活講話,教官講了一堆有的沒的,竟然還叫我們猜謎,實在不知道他再想什麼,最後還放影片拖台錢。還好我都在玩瘋狂小旅鼠,實在是受不了它的行徑。

  班會時間決定了下次班會時間,並宣佈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時間。我覺得真的很重要的是3月28號的徵才博覽會。

  大家也知道,師大目前正在積極轉型,除了教職之外,學校方面一值再幫助同學發展在其他工作領域的競爭優勢。去年的校園徵才博覽會是針對學校三四年級的同學做宣傳,無奈效果不彰,同學反映不高,今年再度招商的時候各企業都興趣缺缺,實在是非常可惜。

  雖然如此去年還是有相當成功的例子:中華航空把"師大"列為台大之後的徵才重點學校,這就是去年此活動相當成功的一部份,這讓大家對師大的印象逐漸改觀,我們不只是能當老師而已,更樂意投身職場服務社會、服務人群。

  於是今年學校方面研擬擴大舉辦,希望一二年級的同學也要共襄盛舉,畢竟就業是遲早的問題,提早了解也可以提早準備。希望師大的每一位同學不論是為了自己或為了學校,更長遠的為學弟妹們著想,我們都應該跨出今天的這一小步。

  積極參與3月28號的活動,展現師大人的熱情與積極,讓業界對師大刮目相看,別再讓自己的權利與義務浪費在懶惰與懊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