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大家去唱歌
KEY很低實在有點吃虧
不過大家都還蠻開心的
翟媽整個就是發春 囧...

中午和一些人回仁愛國中
要看他們技能檢定
沒想到只有來兩隻

午後下著傾盆大雨
國二有四個女童軍來搭示範工程
剛開始他們打得真的不怎麼樣
雖然有兩個行義在教
但是成效似乎不好

原本玩起火媒棒的我們
燒完以後就全部投入教學的行列中
其中真的是要讚賞王紫芸...
看到他一步一步的從最基本的東西教起
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禁讓我想起過去
從認識郭晉瑋開始 帶領我進入童軍的領域中
彭俊德掛滿專科章的榮譽
帶領三個團合作並進
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

漸漸的 長大
看得更高 更遠
因為一些因素離開

這段時間
有得 有失
我不知道沒回團究竟是我的損失
或是另一種學習的機會

今天聊了很多
對下好幾代也大概有了一些了解
如果接下教練
大二的生活應該會更加忙碌
希望也能藉此學習到更多東西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