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童軍團
今日我以校友的身分再一次回到這個大家庭
有點懷念那個感覺...

遇到了久違的魏老大和粘老大
真的很久不見
一開始的分站活動
就已經讓很多人溼透了
最後再進行躲避球和打水球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下午

但 其實今天的活動不是重點
確讓我回憶了很多事情
在我短短的20年生命中
仁中童軍團曾經是我放進超過5分之1生命的地方
我看過他光輝燦爛的時期
也看見他由盛轉衰

從小隊員開始 一直到聯隊長
卸任 行義 淡出
我妹國中也參加過
但他畢業後就不太熱中
因為一些因素
讓我暫時離開團內一陣子

時間對很多事情的影響是很大的
我可以再次心平氣和的看待這一切
就如往昔 大家在一起共患難的日子
那麼的真切 兄弟般的感情
令我無法忘懷

我想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
為這個團體再盡一份心力

看著學弟妹們
我現在還在思考著 是否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