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了我爸的愛駒出門,很新鮮。這是一部很舊的TOYOTA CRESSIDA,出產在連場徽都還沒改的時代。但是這部車真的很貼心,像是打p檔才能抽出鑰匙,很多功能都是電子化,終於了解我爸為什麼愛開這部車,都捨不得換。

本來想走環東大道,但是有點怕怕的,所以我改走忠孝東路,想在基隆路交叉口上轉。一路上車很多,我享受那駕馭的閒適。終於到了聯合報,結果發現不能左轉...囧。於是我一直往前開,找尋可以左轉的路口。就這樣一路開,開到往光華那邊的路右轉,找地方迴轉才到和平東路上。

最後走師大路接羅斯福路,來到分部。原來只要學生證就可以在校園停車,真是有夠爽。李豪的東西不多,一趟就可以搞定了。轉道小巷子裡面,更突顯我爸得車大。最後順利把東西都搬到4樓,有車車真好,我要趕快買到車。

王紫芸和莊明浩今天在政大探路,我看時間還早,於是我就依莊明浩給的路線展開一場冒險,走信義快速道路去木柵,再問路到政大。路上還蠻順利的,但是我繞了一圈圓環才看到信義路怎麼轉...XDD。王紫芸和莊明浩到正大門口跟我會合,就一行人回到東區。

他們兩個在後面玩得不亦樂乎,我倒是很享受這片刻的時光。在東區繞了40分鐘,終於找到停車位,但是太小了,我還推倒一部機車,就叫莊明浩下車去扶。沒想到過一下那部車的主人就把他牽走了,真是老天幫忙,才有位置停車。

遲到了一下,抵達了敦化SOGO的芙蘿拉,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同屆夥伴們,雖然都不是說很熟,但是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七嘴八舌。最妙的是,今天碰到大尾的女朋友小季,還有不知道怎麼稱呼的阿賢的女朋友。真是給他有夠巧的說。

魏敏和洪力洋最後半小時才來,因為客運出車禍,真的狠衰。老實說這一家下午茶的食物有點爛,提拉米蘇還放冷凍...吃到很多冰晶。結束以後,一群人大搖大擺的走進仁愛國中。今天有見到蔡秀津老師,聊了不少,還看到他國二的兒子,祝福他可以考上附中。

開著我爸可愛的大車,平安的回到家。今天第一次單獨上路,有驚無險。自以為算敢上路了,只是路況還得繼續摸索,方便以後到處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