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們大概看不到
不過我也和你們說過了
耳提面命 要求你們的事情我也得做到
這就是現在身為教練的我能做的吧

基本規範

1.加強執行操法:儀態、基本操法、出入列技巧的訓練與確實執行。
2.任何時候要搞清楚狀況:該動就動,該靜則靜,嚴肅的場合就不能嘻鬧,對學長姐要有基本禮貌。看情況,做該做的事。
3.集合確實準時:明確規定集合時間,點名要確實。罰則要清楚,沒有雙重標準。
4.授課時,台下聽課要有品質:要求授課品質的同時,所有其他國二夥伴皆要幫忙維持上課秩序,讓授課者順利教學。
5.小隊員聯絡感情增加互動:建立小隊通訊網路,小隊長在課後閒暇之虞可以帶領良好課後活動,培養小隊默契及感情。
6.建立榮譽感,鼓勵進程:國二夥伴對自己的榮譽感要有要求,進程考驗要積極參與,帶領隊員邁向國花之路。
7.表現自信,建立威嚴和表率:由內而外表現出自信,讓小隊員絕對信任自己。務必把握所有機會充實自己的實力,增加自己所學內涵。

我的提醒

1.基本操法、威嚴:基本上禮拜二集合的時候國二不用動什麼腦筋,但是叫他們站好都一直亂動。
2.根據團長的說法國二繳交回條的情況很差,怕惡習影響到國一,要嚴懲。
3.禮拜二集合,國二都沒有配戴名牌,今日聲明往後集合皆要配戴名牌,也要督促小隊員製作佩帶,否則罰。
4.聯隊長聲音要大,站在前面就要表現出自信。
5.所有國二夥伴要拿出自己身為學長的榜樣,就算沒有人在看你,也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最簡單的操法)。
6.盡快進入狀況,每個幹部各司其職。
7.解釋為什麼要做伏地挺身。
8.怎麼要求學弟,就要怎麼要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