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Wayne 曲:Orange 演唱:金大偉 (David King)



     睜開眼睛 用力呼吸

     我低空飛行 城市裡的森林

     錯落的微光 敲起一首輕音樂

     我哼著歌 沒有什麼規則



     巷弄裡面 藏了一座公園

     旋轉的蝴蝶 繞在笑聲之間

     男孩的小快樂 隨著鞦韆飛

     他哼著歌 像與我唱和



     這座城 擁擠的車 趕忙的人們

     有沒有 試過親吻 美麗清晨

     我醒在城市之前 天亮一半的那時刻 試著去體驗

     
What the little boy`s found



     昨天日記 才剛下過雨

     今天日記 又一段新旋律

     日子慢慢過去 並不是那麼容易

     我哼著歌 一步步前進





     延伸聆聽:Music 2 Days 首支單曲〈繼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