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承認,我一百年沒有去唱歌了。

第一次和上班的同事去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很多人穿便服的一面。
不論是外表的制服,或著是內心的制服,
在今夜,大家都換上了便服。

Amy真的是今晚的K歌女王,
有時候有點羨慕女生高音唱腔,
由於我的key很低,
所以去唱歌往往都是站壁。

Tommy和Winnie合唱雪中紅,
最後還搞個擁抱和借位害大家太嗨。

Maggie深情唱出曖昧,
但是當時Yvonne和Tommy眾人玩新加坡拳太High,
和Maggie當時所唱的歌意境完全不搭XD。

Terisa的高音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Adder雖然比較晚來,
但是特調的Screw driver和過嗨的動作和歌聲,
讓我對他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當場發現在跳的都是領班以上的人,
反而年輕新來的比較沒有動,
難道是平常壓力累積= =?

Allen會唱蠻多歌的,
相較之下我發現大家點的歌我連聽過的比例都很少(囧),
以後如果要去K實在要做點功課。

今天主要是要歡送Yvonne,
大家本來想把他灌醉,
只是沒想到Adder先倒了XD。

不過我從紅酒喝到啤酒喝到調酒好像都沒啥事,
大概是喝得不多吧,我還得騎車回去勒。

很累了,不過還好有Maggie同路,
新店嘛,和我一樣羅斯福路一直騎,
兩人還很有默契的闖黃燈XD。

四點多才回到宿舍,
結果翻來覆去到八點多睡不著,
這篇文章因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