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你放在上衣外套口袋,
但是你實在太輕薄了,
小到我忘記你的存在,
不留神脫下外套就把你給掉到捷運鐵軌下面去了。

當時人很多,踏進捷運的瞬間,
車門邊有一塊鐵片。

眾人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我越看越熟悉。

很尷尬的揀起你的背蓋,門已經關上。

我又坐回來古亭站,
找站務人員處理。

他拿一根很長的玩意貼泡棉膠帶,
把我的電池和手機給黏回來。

前後大概七八分鐘,
真是辛苦他們了。

組裝起來以後,
你又生龍活虎,
表現依然正常。

摔成那樣,又被五六班捷運蹂躪,
我覺得6300你好無敵,
我以後會好好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