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無情的來電
粉碎了所有的情緒
遠在家鄉的父親 天人永隔
怎麼喚 也喚不回無價的生命

消息來得太突然
隻身的我
如何承受
如何面對
這...
...

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
腦中 卻一片空白

-----------------------------

今天家概上完
本來要離開了
沒想到回去要問問題的時候
全班都傻住了
發生了讓人難過的事情...
我相信人發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很多人都會和你一起度過難關的

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我實在很難想像我到底需要多少時間
用說的都很簡單 實際上卻很難

默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