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喜劇片,劇情片,愛情文藝,科幻片 
長度 : 1 Hrs 35 Mins 
分級 : 輔導級 
上映日期 : Aug 18, 2006 . 
發行商 : 福斯 
導演 : 伊凡瑞特曼
演員 : Amanda Saphire Billingham, Andrea Bertola, Ilona Alexandra, 安娜法瑞絲, 路克威爾森, 烏瑪舒嫚, 艾迪伊薩, 雷威爾森, 汪黛塞克絲
網站 : http://www.mysuperex.com/


        有別於一般傳統喜劇設定的白頭偕老,維護正義的女超人竟然為了奪回愛情大開殺戒,片中笑料不斷,演員也是卯足了全力,不惜犧牲色相狂飆演技。
        一位普通的上班族麥特桑德(路克威爾森飾演),在一次機緣下被同事慫恿於電車上英雄救美而認識了珍妮強森(鄔瑪舒曼飾演)。原本只想要玩玩一夜情的他,卻發現這個女孩卻是擁有超人力量的G-Girl(女超人)。在一連串瘋狂的交往下,桑德發現了珍妮易怒、焦躁、忌妒,其實珍妮並不是自己所愛的那一種類型。
        女超人的力量來源和高中的神祕好友是誰?處於重重危機的桑德又要如何想盡辦法離開那有無比神力的女超人,與自己真正所愛的同事漢娜路易斯(安娜法瑞絲飾演)在一起?
        想一睹和女超人交往的爆笑過程,一定要看------我的超人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