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動畫片 
長度 : 1 Hrs 36 Mins 
分級 : 普遍級 
上映日期 : Jun 09, 2006 . 
發行商 : 博偉 
導演 : 約翰拉薩特
演員 : 歐文威爾森, 保羅紐曼, 邦妮杭特, 奇屈馬林, 東尼蕭漢伯, 約翰雷森伯格, 米高基頓, 傑瑞米皮文, 艾迪麥克拉格
網站 :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cars/ 


        這是以3D動畫呈現出一部有關由汽車所主演的電影。以流暢而平順的動畫,感人而勵志的故事情節來打動人心。更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汽車世界。
        主角是一部火紅色的賽車,驕傲而自滿,他在賽事中脫穎而出,即將和另外兩位同時抵達終點的賽車老手進行冠軍盃比賽。然而在托運往比賽場地的過程中,因為意外而走失的他,流落到一個的寧靜的小村莊。為了賠償他在半夜追撞而破壞的公物,必須把柏油路重新鋪好,小鎮的居民才肯放他離開。在一切都發生改變的同時,他能鋪完路如期趕上比賽嗎?小鎮裡面隱藏的秘密人物又是誰呢?
        就在這樣的機緣下,好勝又驕縱的跑車,在這裡,他認識了許多朋友,認識了自己喜歡的人,更認識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