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帶著些許與醉意,幾個人搖搖晃晃的前往神旺大飯店集合。今天是總團迎新的探路,地點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約莫到了九點半一行人才出發。帶著睡意,邊搖邊晃,邊聽mp3聽到沒電就到了。

  金山這邊風雨很大,就算在屋簷下也會被淋成落湯雞。剛到的時候,行義顧問還帶隊做伏地挺身,的確他們需要多一些訓練才是。等行義蘭姐去找完場地,羅資就跟著去看場地了。不過在風雨如此大的情況下,眾人準備好雨衣和拖鞋才敢踏出大廳。

  為了總團迎新,如此大風大雨大家還是得把活動場地找好,因此打出風雨生信心的口號,一群人在大風大雨中仍唱著歌行動。一開始找的地點不盡理想,經過小點的提示,行蘭才再討論出好的晴天地點。

  等都看完活動地點,就回到了大廳的地下室,我們決定在這邊開第一次籌備會議。小點先公佈人員的配置,然後我們講解下午rpg的故事情節,雖然有點鳥,不過我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才想出來的,另一條遊戲主軸放在尋找兇手,是給小隊輔也可以參與的遊戲。眾人抽撲克牌會有某個數字是兇手,而且只有我和小點知道,在當天會有線索讓他們找出兇手,而當天才知道自己是兇手的人要被刺氣球裝死處罰XDD。

  探完路開完會,畢、翟、洪,先搭郭的車走了,其他人壓客運。就這樣,又回到了熟悉的東區。

  準備野餐吧寶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