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by elizayeh January 8, 2007

世上所有故事,,都與Timing有關.
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這當然圓滿,孔明也借到東風.
早到了,時機未成熟,身心無準備.
就不過遲了三天,祝英台成為馬家娘,梁山伯只好咯血而終,否則成就不了化蝶之淒美.
很多東西都不是求的來的,只能遇.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錯過了這分鐘你會錯失些什麼,

若非在這樣的心情相遇,我們也不一定會手牽手.
不是在那樣的樣的時間點上遇到你,我也不一定會有這樣一段刻骨銘心
要是時光重來我會不會愛上他會不會愛上你.
會,我會.
不過要是可以重來我一定會期望自己更加的聰慧
努力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歷史呀,就是這樣無法重來.

正因人生無常,你我還是及時做:
—— 讚美、道謝、欣賞、送禮、道歉、示愛、還債、安慰、分享、指正、傾訴、問候、回家……
來晚了,人走了,樓空了,又有什麼意思?

幸運的我能和天使男孩在這樣美麗的季節裡邂逅,
讓我有再一次去愛的勇氣與感動.
一起尋找夢想一起生活吧.

--------------------------------------------

蠻喜歡的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