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劇情片,外語片,愛情文藝,勵志 
長度 : 1 Hrs 55 Mins 
分級 : 普遍級 
上映日期 : Jan 05, 2007 . 
發行商 : 鴻聯 
導演 : 永山耕三
演員 : 松本莉緖, 真木よう子, 平岡祐太, 伊藤高史, 中村俊太, 佐藤隆太, 小林麻央, 瑛太, 大塚愛
網站 : http://blog.yam.com/tokyofriends 
 
觀感:
  我想先說,大塚愛真的是太可愛了XD。

  「最初描繪的夢想,你現在依然記得嗎?」 

  四位女主角,各自不同的人生,因他們牽絆的友誼而交織在一起。夢的起點不一樣,但他們都在東京相遇,各自奔向夢的終點。

  其中穿插主角玲的愛情故事,也就是大塚愛飾演的樂團(Sur com)主唱,為了見當初喜歡上她聲音卻又自行離團的隆司,暫時離開樂團奔向紐約。

  雖然劇情普普,但電影中所描繪的感情卻很真切,劇團生活、為藝術遠渡重洋、店長的老婆、樂團的主唱,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奮鬥。

  「莫忘初衷」,說起來很簡單,要做到其實不怎麼簡單。最初描繪的夢想,你現在依然記得嗎?

劇照:



大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