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劇情片 
長度 : 1 Hrs 49 Mins 
分級 : 輔導級 
上映日期 : Oct 13, 2006 . 
發行商 : 福斯 
導演 : 大衛法蘭柯
演員 : 梅莉史翠普, 安海瑟薇, Emily Blunt, 史丹利圖奇, 艾德葛納, Tracie Thoms, Rich Sommer

  【RUN 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的聖經,其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是一個極為難纏的人物,外表冷酷、作風強硬,一般人都吃不消。但是能進入這雜誌社做事卻又是百萬女性夢寐以求的一份工作。

  而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 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一開始便接受種種嚴酷的刁難及考驗,不服輸的她準備好好的擔任米蘭達的助理。

  從不懂時尚流行開始,他決定要從頭到尾改變成米蘭達所要求的氣質和容貌。他開始努力的工作,在選擇不斷超越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同時失去了很多東西。漸漸地,在這表面上精采而華麗的世界迷失了自己。

  《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劇本聰明之處,在於充分運用了一個全球性的主題:關於新鮮人的迷失與成長。新鮮人的迷失與成長,聽起來很迂腐,但拍起來卻保險又討好。最後,《穿著PRADA的惡魔》之所以好看的關鍵,仍該歸功老大姐梅莉史翠普的表演。她詮釋起滿頭銀髮的時尚女王真是架勢十足,無論慢條斯理的睥睨指責、刻意呼略身旁小人物的鄙夷神色、滿面堆歡的場面寒暄、還是悲傷後強忍著的鎮定、甚至最後與安海瑟微眼神交流後的微笑,每個臉部表情的呈現都精緻得猶如範本,足供一拖拉庫女星好好膜拜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