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節的說

但是對我來說只是多放一天假而已

早上大早起來就開始打作業

我覺得作業項目雖然不多但卻不好寫

煩了一陣子

德國說他中午要在家吃

所以飯局沒了

就到中午了

今天地餐竟然有開

飽餐一頓

下午跟品客 張瑋 去公館玫瑰

昨天去西門玫瑰很鳥 都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今天跑去買了一片鋼琴CD

從教育大樓左邊做74去還蠻快的

而且回程直接在宿舍旁邊下車

雖然途中有下雨 不過大家都有帶傘

還遇到了大舅媽 太巧了

回宿舍以後張瑋還給我台中名產XD

有豆干(我要求的 挖哈哈)還有鹹蛋糕和奶油酥餅

應該很好吃吧XD

張瑋阿 以後再介紹你一些台北好吃的店囉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