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名稱】:Monster House 怪怪屋 / 怪獸屋
【影片格式】: TS@MPEG
【檔案大小】: 713.45MB
【影片字幕】: 英語 繁體中文
【影片清晰度】:清晰尚可
【驗證全碼】:dc75c327cb68ca3c920027fa77b07ea47156db51
【官方網站】:http://www.monsterhouse-lefilm.com/

劇情簡介:
  DJ是一個喜歡幻想,並且熱衷於觀察身邊事物的小男孩。最近他的生活中出現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他發現鄰居的怪老頭居住的屋子其實是一個大妖怪。這個妖怪屋子有生命,能呼吸,而且會吞噬掉經過它旁邊的每個東西,包括DJ 的玩具,甚至怪老頭的老伴也是被它吞掉的。大人們根本不相信DJ說的話,認為這是看多了恐怖漫畫的小孩子頭腦裏都會有的想法,隻有他的好朋友裘德和珍妮相信他說的話。盡管怪老頭一直拒絕DJ和他好朋友們的探訪,甚至為此拆掉了DJ 的自行車,但DJ要揭開妖怪屋秘密的念頭卻從未被打消過。妖怪屋將在萬聖節吃掉所有來要糖果的小孩,所以DJ他們的三人組一定要搶在萬聖節之前幹掉妖怪屋,三個小孩和一個妖怪屋的鬥爭,究竟誰會勝出呢?

下載

免責聲明【 備  註 】:
1.下載後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本檔案僅供網路寬帶上下載測試,嚴禁任何商業用途。
3.本檔案我只轉貼供大家分享並無下載,無法保證檔案品質。
4.無法接受內容是否為假檔者請勿下載,本人概不負責。 
5.對本檔案我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或連帶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