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恐佈驚悚 
長度 : Hrs Hrs Mins Mins 
分級 : 限制級 
上映日期 : Sep 01, 2006 . 
發行商 : UIP 
導演 : 麻生學
演員 : 堀北真希, 黑木梅莎, 張瑾惜, 板尾創路
網站 : http://www.chakuari.jp/web/ 

        轉寄給別人就不會死。
        一群日本高中生到了韓國快樂的展開畢業旅行,沒想到卻接二連三有人接到奇怪的電話而離奇死亡。沒有人知道撥出電話的,到底是人?是鬼?只要接到電話,就有人得死,逃離魔掌的唯一方法就是將訊息轉寄給別人。但問題是,若要自己活著,你要傳給自己的同學?還是傳給自己的好朋友?或是平常欺負自己的人?就在眾人對奪命的鬼來電極度恐慌之時,展開了人性最嚴酷的考驗......
        原以為是電影中最恐怖的元素”轉寄”,在電影中一再重覆使用,難免令觀眾產程疲勞感。但是電影仍極力表現出人人自危時,人性最為黑暗的一面。為了自己活下來,可以不擇手段,甚至是讓別人帶替自己死亡。
        從鬼來電一、二,到現在完結篇,由三來做一個總結,也把前面兩集交代完成。但恐怖手法如出一轍、了無新意、後繼無力,實為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