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除了看看家人
另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療手

吃飽飯
休息一下
我洗個澡
跟媽媽去看我的手

其實已經受傷好幾天了
但是我跟媽媽說前天痛

那一家推拿叫做萬通
還蠻專業的
我們家身體有什麼不舒服都去找他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是高三
脖子痛 那次好像是什麼筋發炎

他扭一扭我的手
拉一拉什麼的

他說我肌肉拉傷
於是就先擦正骨水
媽呀 這水超猛 感覺有夠殺
比以前擦過的東西都刺激

最後弄一弄就包起來 超大的
可憐的雙手
你們要快好阿
不然感覺自己快變成殘廢了


可憐的左手

可憐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