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學,都得搭乘惱人的罐頭公車,顛峰時間總是擠滿了沙丁魚。有學生,有上班族,有老人也有小孩。雖然人多擁擠站得又累,如果能在公車上看到幾個帥哥,可以讓心情好上一陣子。在這紛擾的公車上等待,從這一站,到下一站;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我的心情也隨之起伏,在我的生命中,初戀的那個人,究竟在哪一站等待呢?

  我很期待自己的十八歲生日,因為滿了十八歲,我就可以考機車駕照了。我喜歡乘著風的感覺,好像在…飛。幻想著擁有一對翅膀,帶著自己飛翔…

  路人:「對不起,能借過一下嗎?」

  綾:「啊!抱歉…」

  原來我檔到人了,好尷尬。咦…好面熟的人,是他。自從通車以來,常常會看到這個男生。他高高瘦瘦的,面目清秀,留了蠻有型的短髮,穿著清爽的制服和帶點痞味的制服長褲,他都在誠品那站下車。

  不知不覺地就越想越遠了,如果能被帥哥搭訕有多好阿,我真是個愛幻想的小孩。

  「啊!坐過站了」一不留神,我錯過了兩站,好丟臉。匆忙的下了車,拎著背包,走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突然覺得…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