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待她一如往常,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她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我意識到前所未有的危機。感覺不對了,就試得更努力。但是基本學力測驗又迫在眉睫,正當大家在為自己的前途拼命時,我卻在為小祐的事焦頭爛額。

終於到了那一天…

「呼…今天聊的蠻晚的,都10點多了呢。」我按下發送。

「嗯ㄚ…」螢幕上傳來小祐打的字。

「啊…我媽在罵我了,我先下囉。」又按了一下ENTER。

「有一件事情,我想跟你說比較好…」螢幕上又多了一行字。

「嗯???」這時我的內心百感交集,他到底要說什麼事呢?難道是…?

這時螢幕上出現的東西令我震撼

「el d9 g3ep su3y94u fu32k7g6c.4<5p 2k7cp394su3…204g4……………… 」
這是一堆用鍵盤上用注音來輸入卻不是用注音輸入法,因此我看到的是一大排亂碼。正想要問她這是什麼東西的時候,他只丟了一句「yl32u03gjo4…」旋即消失在我線上的名單之中。

心中有種種疑惑,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寫好那麼多的呢?我開始對應著鍵盤,慢慢一個一個的打,試著將原文重現。只是才翻譯完第一句,淚,不爭氣的落下了。

「剛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愛你…但是…」

「這麼晚了還不快去睡覺!」媽媽經過在一旁吼著。

我癱坐在電腦椅上,憶起過去種種,淚就像決了堤似的,不斷從我雙頰上淌過。關上電腦我回了房間,東西也沒收拾,關了燈,倒頭就往床上躺。我用棉被蓋住自己,什麼都沒辦法思考…淚水浸濕了我的枕頭。

想裝成不知道,我卻睡不著。

夜深了,也不知道幾點了,全家都熟睡,只有我仍然清醒。我走出房間,打開客廳的電腦。滑鼠在尚未翻譯完的通話記錄上點了兩下,繼續未完成的翻譯工作。心就像被利刃劃過一般,我掩面痛哭,不能自己。

『小孟:剛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愛你…但是…我想…我的確配不上你…你是那麼的完美…功課好又會一堆才藝…又體貼…看看我…我什麼都不會…又不討人喜歡…功課不但不好…連一項才藝都沒!!!我…真的不敢妄想跟你在一起…更別說永遠了…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樂…你讓我體會到深藏在我心中的兩個字「幸福」…我一直想得到幸福的感覺…我一直想要有一個人能保護我…愛我…對我超級超級好的…和無時無刻都守在我身旁…陪著我…那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知道我很傻…或許是我從小家庭的關係…讓我有如此的憧憬吧!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曾經很愛很愛過你…但如今我以不想欺騙我自己…更不想欺騙你…
或許你認為功課的好壞並不重要…但…我總是覺得我們得差距很大…一種…無法想像差距…或許有一天…我會後悔跟你分了…但…

我知道我的狠心傷到了你…但我不得不狠下心來跟你說…因為如果我不早點跟你說…我會傷你傷得更深…我也知道我讓你心碎…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我不再像以前的愛你…更不會像以前一樣天天想你…今天的我已經不是愛著你的我了…

就是因為你一直以來用心的對我…我更不想對你傷害更深…或許你無法諒解…但請你瞭解…謝謝你愛我…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愛…謝謝你陪伴我的每一個時光…謝謝…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謝謝…謝謝…

對你的愛…我無法承受…你可能認為是個藉口…但…跟你在一起是很快樂沒錯…但總是存在著一種莫名的壓力…一種說不出的壓力…可能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壓力吧…總是希望在你面前的我都是完美的…><

真的…我真的不適合你…你也真的不適合我…我只是個愛玩愛哭…功課不好的女生…並沒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

說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我知道我又再一次的傷害了你…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但是…對不起…對不起…我…無法再回到以前…更無法像以前死心塌地的愛你…對不起…我沒資格求你的原諒…我知道以後我們見面了會十分的尷尬…但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傷害到任何人…你是個好男生…而我是個壞女生…沒有理由要一個好男生跟一個壞女生在一起吧…好男生就應該留給懂得愛好男生的女生吧…而不是留在一個壞女生身邊…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生…

好好的忘記過去種種…將那些種種埋在心中的最底…成為永遠的回憶…現在的你應該好好的努力加油…考上一個好的學校…以後不怕找不到一個好女生…比我好10倍、1000倍、10000倍的女生…加油! 祝你考上好的學校…永遠的Sunny』

這一刻,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心碎。那種痛,不是肉體上的,而是心理上的打擊。這一刻,我只知道我好傷心。我付出的真心,換來的竟是絕情。我把電腦關了,走回房間,失魂落魄的坐在床上,腦中一片空白。就這樣,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