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會
昨天明明就很晚睡
竟然八點半就起來
鼻涕快把我淹沒了...
我把整包衛生紙帶出門
之前答應國欣 意如要去趣味競賽
只是沒想到就這樣趣味了一天

早上玩了螃蟹走路
我們用到壞掉的版子
雖然後來有喚
但是身為最後一棒真的很囧
眾目睽睽之下走完
還有人跟我擁抱和握手= =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系
但是謝謝 真的很好笑

中午等了很久
下一個項目是平步青雲
我只能說那地板超滑的
跳出去差點滑倒
馬上用手去摸下一塊才沒加秒

下午有一個真的超好笑的
遊戲叫oh my god
就是頭要先繞棒球棍轉十圈
然後往前跑10公尺
那邊有一雙藍白拖
拿起來以後 一隻放頭上 一隻雙手拿著
然後要再走十公尺
過線以後要擲笅
聖筊才可以拿藍白拖回去10公尺處
整個遊戲真的會讓人直呼oh my god!
我們系有兩隊 一次三男三女
三個學長轉完以後都往右跑
結果第二隊的男生都摔左邊
我轉完以後站起來
感覺地板是斜的
根本沒辦法決定自己要往哪邊 = =
這種感覺還是我第一次有
不過在感冒的時候玩這個好像不太好...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