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倒數 - last night

20年前
半個地球之外
父母在巴的摩爾生下了我
20年後的今天
我在這裡

雖然我從來沒有回到過我出生的地方
但我想那邊早已人事全非了吧

很謝謝今天凌晨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華仔本來拿出早上吃一半的蛋糕說要給我
我以為他是來亂的
沒想到後來真的有蛋糕
寢室常有慶生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
這個驚喜是屬於自己的

老古 寬 亦辰走進來 寢室還有華仔 亦岑 安尚
今年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希望我妹的手趕快痊癒 不要有後遺症
第二個是希望人發系大家的感情要越來越好(某些人除外)
第三個願望放在心裡

20歲了...此刻我到底是什麼心情呢...
在這一天剛開始
謝謝大家給我的驚喜:)

睡過頭的軍訓
有點混亂的音概

中午收到我爸給我的留言
雖然只有短短說了幾個字
20歲 使我感覺意義更重大
但是我覺得我們溝通有時已經不需要言語
於是數位課前給他回電 謝謝他

下課後去找anita剪頭髮
一個月一定要找他報到一次的~
剪完頭髮去希臘左巴找最愛的子尼媽
他請我吃下午茶 我們聊到快六點
每次都讓你請客 真是大感謝阿

回去之後地餐人太多了...就沒吃飯
和老古鬥了一場後
花20分鐘打一千五百字報告

找啦啦隊的過程很好笑
和明翰 豐姿繞了好幾圈學校
最後良瑜在食製那停車場找到

媽媽晚上也有打電話帶來祝福
謝謝爸媽 這對我意義非凡

剩下一個禮拜了
99級的啦啦加油吧!

你過來和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

啦啦隊結束以後和亦岑去買臭臉
結束了一天

為自己倒數 - the end

by 孟哲 2006.11.20 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