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出門,搭車到東區,第一次去夜店喝酒,是和畢可為、翟媽、洪立洋、郭政德、浩安、紫芸、淑媛,先到的人就玩起骰子。

  其實我以前就蠻喜歡喝酒的,但是頂多就喝喝啤酒或ICE,有時候經濟拮据又覺得喝酒很浪費,但是今天來到無限暢飲,整個就覺得很亢奮。雖然我的酒量一定沒有老古喝八瓶伏特加的那種氣勢,但我覺得自己解酒還蠻快的,一喝很快就臉紅眼睛紅,感覺有點熱,但是不會暈不會昏,唯一的弱點就是二手菸吸久了頭會超痛,偏偏郭和洪都抽菸,不過出來玩嘛,大家開心就好。

  85裡面燈光昏暗,人也很多,音樂很大聲。廁所一陣一陣的會很多人,在現場就看到不少人喝到吐了。不過吐在場地要收清潔費五百,還是去廁所解決比較划算。

  今天先喝了蘭姆可樂,很淡,所以點了貝禮詩奶酒喝喝看,奶味重很甜又有酒精,感覺有點像以前喝過的伯爵奶茶,還不錯,就喝了兩三杯。之後還喝了伏特加檸檬、龍舌蘭、深水炸彈、螺絲起子。一些耳熟能詳的調酒類,今天花649通通無限暢飲。

  後來就一直玩,每個人都喝到不少,連以前沒喝的小點都醉了。我們除了罰乾杯,還有輸的兩人用嘴巴接傳餅乾吃,我剪刀石頭布很爛,真的不是我要講...囧。翟媽今天又獸性大發,在郭的推手之下,硬是和小點親了一下。洪也被畢設計,和淑媛吃很小塊的餅乾。不過不是我要講,玩玩可以,不要玩太過頭。總之今天就是超嗨的,離開的時候畢整個醉了,還走到雙黃線上說自己會走直線,害我們捏了一把冷汗。今天喝完沒有怎樣,但是吸二手菸讓我頭超痛,就一些人借宿在張翔家。

  第一次去暢飲,一回生兩回熟,有機會呼朋引伴一起去囉,有朋友要去其他地方喝的別忘了找我,不然我會(HTC語)很 難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