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一般的早上去練車
上次模擬路考90
照這樣下去應該可以順利考照

實驗只做了兩次PCR和電泳
剩下的時間都是在準備今天的Coffee Break還有喇賽
今天除了一般的餅乾之外
還有微波番薯Orz
但是蕃薯實在品質不夠好
有點不好吃...
我只能說toni真的很好笑
週末小賴被埋還被浪打
也真的很有趣

早一點回家 煮晚餐
結果一個人太忙
還忘記到垃圾

最近網誌整理一堆電影
希望以後除了生活的點滴
還可以介紹給大家一些好看的電影
介紹從以前到現在我看過的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覺得好看啦
但我覺得至少能提供大家一個參考
畢竟看電影算是我蠻主要的興趣之ㄧ
把電影初步的介紹給讀者
再由讀者挑選自己有興趣的電影來觀賞
能夠分析電影 但是前提在於
不提供太多電影內容 更不能說結局
是我希望達到的宗旨

如果能將看電影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