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實驗室做實驗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7個sample只有1個沒做出來
PCR的成果還不錯
所以今天是做Gel extraction
以前我總是把這部分交給Connie
不過今天我得自己做了

沒想到還蠻簡單的說
切完膠以後先加GEX然後溶膠
5-10分鐘後離心60秒
加入WS 500ul 離心60秒
加入WF 700ul 離心60秒
最後在離心180秒
把colum拿出來烘乾5分鐘
加入H2O 30ul 放10分鐘
最後再離心1分鐘
就結束啦~

本來要做ligation
不過沒有酵素了 所以只能等明天做

回家準備出門
我們到華納還頗早
不過已經有人群了
今天應該是跳躍時空的情書跟偵探們的鎮魂歌一起特映
人潮還頗多
和我妹去紐約紐約地下街吃飯
他吃一個三寶飯 我點了韓式銅盤燒肉
韓式燒肉的小菜很好吃
紅燒馬鈴薯挺特別的
他的泡菜也很讚
我妹的飯感覺也不錯
他也有吃我的小菜

吃飽了就去買杯中紅去冰 還有混合爆米花
準備看電影

這部電影是科南邁入第十部大螢幕作品
真的頗用心
蠻適合全家觀賞
有緊張刺激到
就在你以為高潮結束時
又再創高峰
這就是看完可以娛樂的好電影阿

之後和我妹去逛無印良品和生活工廠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一路上聊了頗多
和老妹一起出遊真是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