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阿
今天竟然睡到十二點
跟安尚 李豪去吃小飯館兒
回寢大概兩點
下午好像沒做什麼
就一直找無極的下載點和相關網站
下載了一些劇照和桌布 真爽
可是驢子下載的東西我一直開不了阿 囧
暫時放棄了 就把驢子丟著出去覓食
沒想到今天師大夜市人超多
想吃什麼都爆滿
不知道是怎樣
就到一之軒去啃麵包 唉

今天的天氣不太冷
走吧
要去哪
在台北的街頭遊蕩

10點多回到宿舍
有個中央的學長給我留言祝福
我回覆他 就順便問他有沒有無極
他開FTP讓我抓
真是超謝謝的啦
所以晚上又看了一次無極
雖然是簡體版的
還算不錯了
想看的人就跟我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