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ason這週末租了三天的車,
不過禮拜天沒有行程的狀況之下,
他說可以一起去北邊有點遠的outlet逛逛。

於是Liric和我和J吃完早餐就驅車往北。

租車三天兩百元我覺得還真便宜,
尤其是有人可以share的話。

一直以來就聽說outlet的東西很便宜,
著實讓我充滿了幻想。

這邊有很多知名的品牌的outlet,
如Caoch,Burberry,Tommy,Polo,Zoo york,Banana republic...
甚至還有Sony,還有一些廚具和雜貨的商店。

這塊在高速公路附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區域,
塞滿了逛街購物的人潮。
我想這裡比downtown mall還吸引人吧。

不過在這逛了許久,我發現東西對我來說還是很貴,
雖然這些東西跟台灣比起來真是便宜到掉渣,
但是一件名牌襯衫一千三或一千六對我來說還是很貴。

我的價值觀不適用在這個地方,
還是期待我的紐約行吧。

但看到了這傳說中outlet,
讓無數人刷卡不手軟的地方,
也算是了了這趟來西雅圖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