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萬生說:呂秀蓮副總統過去這些年一直遭受游錫堃與邱義仁的羞辱。果如纪老師所說,他說的話很不好聽,對某些人而言,相當刺耳。

  稍有政治常識的人都知道:這六年多來,幾乎所有新潮流的要角都在羞辱呂秀蓮。影響所及,也有一些民進黨非新系的政客、丑角也來參一腳,三不五時,對呂副總統嗆聲,說了一些極沒教養,又不得體的話。呂副總統大人大量,從不公開叫屈,纪老師這麼公開說了出來,我們真擔心:呂副總統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政客、丑角下一波更可怕的明槍暗箭?!

  呂副總統最大的困境是:台灣仍然是男性沙文主義的社會,不容許女性握有權力主導政治議題,即使她能力超強,充滿愛國愛人的赤子之心,竟難免遭受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大男人邱義仁與游錫堃的羞辱!

  邱義仁先生從來沒有行政經驗,政黨輪替後,突然佔據要津,擔任國安會秘書長。對照其民進黨駐美代表的歷練,反而更像是美國派駐民進黨政府的代表。因為,後台夠硬;所以,可以長期羞辱我們的副總統。

  游錫堃先生由商轉政,承襲陳青天打下的基礎,擔任宜蘭縣長後,平步青雲。六年多來,是任期最長的行政院長。可惜能力有限,以至於經濟衰退,民不聊生。雖然才具平庸,只要緊抱陳水扁總統的大腿,就可以成為政壇不倒翁。可惜,在胸襟、視野與才氣方面,他與呂副總統相去豈止十萬八千里?幸好,在職務上,大權在握,可以時時羞辱她,刻刻打擊她,叫她出紕漏,方得顯出他的「才幹」!

  做為市井小民,我們就是搞不懂:好不容易政黨輪替由民進黨執政了,為什麼那些政客、丑角不思用心施政、回饋台灣人民的期望,反而,一再打壓優秀從政同志?不為蒼生,只為派系;不為國家,只為個人。好歹斷送民進黨政權,讓台灣人民再由國民黨統治四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