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與媽媽在吉利餐廳吃大餐,我們點的有梅菜扣肉、海鮮豆腐煲、烤小羊排、上湯什麼生魚的湯。

先稍為講一下昨天吃的料理好了,我剛去的時候就上海鮮豆腐煲,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只有依道菜一直配飯也不是辦法。

接著來梅菜扣肉,扣肉的部分應該有先炸過,再搭配梅干菜和香菜食用,味道很不錯,但有點鹹。

烤小羊排等最久,我想因為是現烤的,之前在西餐設計的時候我記得也都要蠻久的,於是我們就先點一個魚片湯。

魚片湯是用新鮮的生菜、魚片、油條裝碗,上桌後淋入滾燙的高湯,浸泡幾分鐘即可全熟,味道很不錯。

小羊排雖然烤得有點久,但味道也沒有讓我們失望,表面的香料是胡椒,其肉質和鮮嫩度都屬佳品。

吃飽以後我們到萬岳體育用品店買鞋,這幾年用國民旅遊卡都會來板橋餐廳和體育用品店消費,於是我買了兩雙鞋,一雙是跟之前一樣的愛迪達(好啦我知道我重複消費,但新鞋是藍色款的),另一雙是漸層天空藍的Nike Air Force 1據說是巴爾的摩限定版,原來我命中注定要買它。

因為暑假實習需要,我想買一雙新皮鞋,於是又到阿瘦購物,很爽快的買了一雙鞋,雖然有點貴,但真的是從來沒穿過那麼舒服的鞋子。

7/5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