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膳食計畫、有機、人格,還有各科目都越來越多事情了。開始感到二十五學分的壓力,很大,並且很快的,後天就要考有機。

唉,真希望不要再被當,我可不是什麼書都沒念的人,理科真的是一個罩門,一個很要命的罩門。

有時候我覺得這種東西和天份真的很有關係,就像有人天生就是一個文采飛揚的文人,也有人天生就能將景物化得唯妙唯肖。這之中雖然有後天的磨鍊,但我仍相信很多成功的案例都是有一部分的天份加上努力而來的。如果本能就不在某一方面,更需要加倍努力才有可能補足依班人可以達到的程度。我想,我就是這種人吧。

每次想到這裡就會很後悔為啥高中不唸文組算了,不過事後諸葛總是無解,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如果當時做了別的選擇,今日會如何。

努力念吧,再不過我真的要轉組了(怒)。

總之,這學期的挑戰真的頗大。期中前有附中六十年校慶,之後還有人發之夜等活動。希望在學習與休閒上取得平衡,在我所喜歡的領域中能盡情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