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爸就在叫人起床
約莫8點吧...
就在那裡不知道發什麼飆
吃過早餐
我爸出去以後我又睡了
家裡的床還是比較舒服

而且晚上我喜歡黑黑的睡
雖然宿舍微亮也頗習慣了
但還是喜歡靜靜的黑夜
偶爾看著窗外公園路燈透進來的亮光

夏天到了
外面充滿了陽光
原本是寧靜的下午
整個被鄰居裝潢的聲音破壞掉

想起了兒時午後的雷陣雨
霹靂啪啦點滴在心頭
翻著老舊的像簿
似乎很久沒和這些記憶產生交集了

晚上只有我跟我媽吃飯
看了猩猩狗狗大冒險
整個超可愛又爆笑的
那隻猴子真的很有趣
狗也超妙
我只能說日本節目製作的水準真的不賴

晚上跟我妹哈拉一下就回宿舍了

明天又要出門
墮落的週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