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四和第五篇竟相隔了半年多
這段時間可愛的小水滴一直陪著部落格一起成長
如今他終於可以世代交替了
我的內心其實是很掙扎的

說來也好笑
他只是虛擬的部落格寵物
但是要和他說再見
雖然知道他還會一直在
但心中還是有種不捨

下定決心
我打開MERO的首頁登入 讓你世代交替
你的名字每一代都會是"吉利J"

結果你拿一封信給我


雖然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應該是一些很感謝我養育你的話吧(Orz)


這封信又重新看到了那一段你慢慢長大的過去 讓我好懷念


看完信 你揮揮手和我道別


你真的很Q... 跑過去還跌倒...都要讓我擔心...真是小傻瓜>< 


小寶貝別哭喔 我會永遠愛你 記得你!


現在換成小黑球在部落格首頁 而你 會一直待在家裡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10/29 重生
我們會一起 繼續

而想起我以前還有一個帳號
也順便世代交替

小寶貝別哭喔 平常都沒有照顧到你 真的很對不起 你也長這麼大了...


把你換成小白水滴 要繼續陪著我喔
我會把你放上首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