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下載到駭人怪物(DVD版)
雖然檔案蠻大的 但是看得很爽
雖然在電腦螢幕上的效果不及電影院
而且我又是看第二次了
但我仍然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故事我就不在贅述了
雖然影片表面上的主角是一隻變種的大水怪
但是其背後的美國帝國主義、無能韓國政府、被操弄的韓國媒體
才是劇中真正最可怕的怪物

而故事中奮鬥不懈的一家人
更是讓我動容
除了特效以外
電影中運用的黑色幽默
還有家人間的對話
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主要因素

當然如果在電影院看的話
大螢幕搭配震撼音效的場景也是不賴的
我很有幸參與到駭人怪物的特映會

如果看膩了哥吉拉
或是普通溫馨家庭電影
不妨考慮體驗一下真正的駭人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