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原因

從原本的網路組來到了庶務組

我們有兩位認真負責又有熱忱的超猛男人組長

還有一群耐操有力又有苦幹精神的超強畜生組員

第一次赤手空拳碎報紙

第一次挨家挨戶收紙箱

第一次衝12秒衝一趟紅路燈

第一次無視骯髒的洗鋁箔包

第一次一手聯絡的遠征計畫

第一次大地慶生玩捉迷藏

第一次整人蛋糕奶油大戰

第一次學長帶領萬里尋沙

我很榮幸 也很慶幸能和大家一起工作 一起歡笑 一起成長

在這短短幾天的工作時間 我們就已經有相當好的感情

這都是仰賴大家能團結並吃苦耐勞

當這一切成為回憶時 心中不免失落

懷念那些時光 想好好把握時 才發現這些已經悄悄溜走

----------------------------------

BOSS:

你外表不錯MAN 第一印象是你很兇

事實上你很細心 對人也很體貼

很高興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心事

以後都在台北唸書 一起努力吧

心惠:

就像你說過的 你真是個十足的過動兒

很多粗重的工作你總是不落人畜生之後

慢慢認識你之後才發現我們的situation很相似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這段日子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希望將來各分南北 依然能保持聯絡

記得一定要幸福 anyway 別忘了約定 哈

1066 維尼 大塊 香菇 羅傑:

很高興自己能以66的身份畢業

66是我永遠的歸宿

忘不了維尼的擦板球

忘不了大塊的阿得得

忘不了香菇的飆高音

忘不了羅傑的好人卡

以後要各奔前程了 預祝大家成功

德國:

你真是個很妙的人

跟你在一起工作真的很不錯

祝你跟她happy forever

丁丁:

你豪放的外表 跟你細密的心思 不愧是丁丁

跟你在一起聊天 談心 真的很開心

有好多小秘密阿 挖哈哈 以後你要去新竹啦

保重阿 知道嗎 要幸福喔 不要再很難過了

企鵝:

很多人說你幼稚 其實我覺得不會啦

有些東西感覺你很厲害的說 EX 唱歌

繼續加油吧! 庶務不能少你一個啦!

蕭哥:

我從幼稚園就認識你啦 就住我家後面

能一起從附中畢業真是太棒了

恭喜你上台大經濟阿

龔妹:

你穿女生制服好正阿! 台大電機系花!加油吧~

印度人:

你的長相跟主題實在太符合了

你是個好人 也很好相處

上師大要互相照應阿

浩瑜:

你的歌聲令我難忘阿

還有令我羨慕的高音

是我辦不到的阿XDDDD

小貓 同德:

常常看到你們一起行動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HOT:

你真的有點像B哥的說 去宜蘭要想我們阿

光中 飛鴻:

你們都是我在69認識的好朋友

可惜光中沒有繼續做畢典

飛鴻你要去國外唸書了 祝你一切順利

小威弟:

在63認識了你

你的笑話真夠冷 要一直冷下去喔XD

有空去淡水找你玩啦

胡二竹:

很遺憾胡三竹等不到畢典就掛了XD

思敏:

你是庶務少數的男生之一

工作很認真也很聊得開

孟哲:

跟我同名的人 有時候感覺你很像小孩子= =

柏詒 志明 阿諾 崑峰 文軒 為瀚 楷喬 少儂:

可惜相聚的日子太短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認識你們

就要說再見了

祝你們一切順心

----------------------------------

那些冒雨搬紙箱的畫面

那些搬運笨重沙袋的畫面

那些一起撕報紙哈拉的畫面

那些聊心事的畫面

那些同甘共苦的日子

那些每天累得半死 卻還是堅持打日誌的畫面

我永遠都忘不了 這些在庶務組所投入的時間

因為有你們 讓我生命中的烙印又多了一筆

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絡

明年的這個時候 一起回來看看學弟妹們

最後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經驗

我愛大家! 我愛庶務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