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考最後一天

國文---爆

物理---爆

公民---猜猜樂

生物---爆

必殺大概還有些用吧

不管了 下午還要跟庶務組去唱歌

出席的人有BOSS 心惠 小貓

二竹 香菇 維尼 羅傑 同德 浩瑜 企鵝 和我

一路走到SOGO錢櫃

剛開始 企鵝就展現驚人的唱歌實力

香菇的高音真的超屌 令人永生難忘

浩瑜也超強的 把那首高音都唱準

心惠唱歌超好聽啦...應該是今天的歌后吧

同德幾乎每一首都有在唱 但自謙音不準

維尼和羅傑都只有唱一下 又很小聲

BOSS不知道在自閉什麼 一直喃喃自唱

麥克風給他都推掉 只有幾句話透過麥克風比較大聲

小貓超哈周箽 一直喊他帥

我的KEY好低阿 高的音都唱不上去

可惡梁靜茹的歌 最後一句都抓不到時間 放炮兩次

一路唱下去都超歡樂的

到6:09 維尼羅傑和香菇去謝師宴了 小貓也先走

我比較想繼續唱 所以就跟大家唱到7點多

只是最後要走的時候錢櫃大發慈悲 原本應該是到7:09

結果歌一直到7:30多才唱完

BOSS也在最後唱了幾句周蕙的約定

剩下7個人 一起到明耀地下室吃鐵板燒

二竹點的雞腿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要200 有點貴就是了

今天的大廚感覺加了比平常多的胡椒 所以頗辣

後來我在附近搭車走了 其他人一起回附中吧

聽說明天應該要全力衝美工 但是我明早要幫忙報稅...凹嗚

而且禮拜5要回彰化 因為我外婆快出殯了...

禮拜六才能搭火車回來吧...

十分怕美工時數不足 我是真的很想全程參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