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晃到6點多

還是很擔心...

試試看明天回程的路線逆行

先搭到南京東路站

再轉306...還好306一堆

我搭到一輛座位差不多剛好坐滿的

一上去我就睡著了...

下班時間回去大該40-50分鐘

希望明天那時候可以快一點

本來想下車回家的...

還是不放心明天的量...

一個人也是可以收紙箱吧...

直接坐到中研院舊大門

沿路走到舊莊國小收回來

晚上 挨家挨戶的問店家

第一家便利商店給了我一些

我跟他買一瓶飲料順便謝謝

大箱裝比較小的紙板抱著走

沿路問了幾家 有些是昨天丟光了 感覺很X...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一個人能搬多少

來到一家體育用品店

老闆我認識...每年幾乎都會跟他買一次東西

我跟他要紙箱

沒想到他拿出幾個好大的

欣喜之餘 又要思考怎麼把這些東西搬走

這時外面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老闆好心幫我組裝最大的一個紙箱

我把其他的紙板都塞進去

心想...X...偏偏這時候給我下雨...

不管了...沿路找遮蔽物就跑...

此時我還穿著制服背書包...

等待最後一個紅綠燈就可以進中研院了...

冒著雨...搬了一箱進我爸辦公室...微不足道的一箱

至少 我們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下樓把兩大袋碎紙搬上來

才有點安心...

聽著窗外的雨聲

遠處隱隱的閃電

希望今天的此刻多下一點

希望明天是個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