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個早上

BOSS帶了10來個小弟去吃BK

他自己要我幫他點飲料和薯條

每個人都點了套餐吧

陳冠聿單點堡 喝剩下的沙士和可樂 還拿番茄醬立吸管

大家吃飯阿~聊天 消除早上的疲勞

等酒足飯飽 香菇提議要玩終極密碼 輸的要喝下很可怕的飲料-..-

(可口可樂+橘子分達+檸檬紅茶+黑松沙士+雪碧+番茄醬)

因為主持人必勝不用喝阿 所以香菇說他喝一口要當主持人

喝下了第一口...威脅大家說 你喝了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

企鵝也想當主持人 我慫恿下他喝了兩口 於是他當主持人(香菇白喝一口XD)

玩了好幾輪 boss都還沒喝過 於是叫剩下的4個人pk 其中一個是我

第一個輸的喝一口 第二個輸的喝剩下一半 第三個輸的喝玩 最後不用喝

第一個輸的是boss他喝了一口...

第二個輸的喝一半...

剩下兩個人pk...我不幸落敗...

看著眼前那紅紅黑黑又有沉澱物的飲料...

胃阿~我對不起你...誰叫我要輸勒...

本來已經有點飽了 看到這飲料開始感覺肚子怪怪的...-__-

喝下去 是黑松+番茄醬的味道 太強了...

好幾口...終於喝完 維尼還說我嘴巴都有那個味道...XD

歡樂到快兩點 大家鴉雀無聲

庶務組...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