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的阿!! X!!!

昨天打開成績單,我只想說OO你個XX
OO你個XX
OO你個XX
OO你個XX
OO你個XX...

營養生化拿六十就算了,
團膳竟然給七十八,七十八,七十八,
上次修採購他也給我七十,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寫信去問教授到底是怎樣給分的,
結果他回信說得我好像平常成績都低於全班平均一樣。

我隨便問了幾組給的成績都是全班裡面算高的,
請問大嬸您到底是怎樣算成績的阿?

請問可以告訴我我所有成績明細以及成績比重和計算方式嗎?
請問可以告訴我我所有成績明細以及成績比重和計算方式嗎?
請問可以告訴我我所有成績明細以及成績比重和計算方式嗎?

你如果最後一週算我零分或是六十你就直接告訴我阿。
幹嘛講一堆然後說我平常成績就偏低勒?
拿出成績讓我心服口服阿!

還有我當OO組的主廚,我比第二主廚還低一分,
扣分扣在團隊?我不合群?我跟你不熟?真的覺得超扯。

研究法拿七十五分,這科就算了。

上學期努力比較多,成績卻反映不出努力成果,覺得非常的無言。
大嬸你快點回信吧,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