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和翔MSN時
去年生多營認識的達叔突然敲我
很久沒聯絡的說
只有上學期時
他有來過宿舍跟我聊天
還喝了點啤酒

他是個蠻不錯的人
也很能聊

原來是要送我電影票
兩張水中的女人首映
我還蠻喜歡看電影的
他就約今天早上託客運司機送到聯合報
順便就約翔重灌好以後去美麗華看

於是我翹掉駕訓班去拿
希望今天下午的重灌很快就搞定
也可以輕鬆的欣賞一場好電影

想想這兩位朋友其實都比我大許多
不過都因為奇妙的機緣而認識
我媽說我交友廣闊
但是我覺得朋友不嫌多
友誼實在是應該要好好珍惜
就算平常很忙
還是要學學達叔的精神
主動跟老朋友聯絡才是
希望再忙也可以達到這樣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