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誌總是充滿文字暴力...
自己有點看不下去
想做自己
如此單純的願望
竟是如此困難

總覺得我的心情
總是充滿著矛盾
有時笑著 心裡卻像刀割
有時落淚 只想偽裝自己的堅強

今天李豪說了一段話
雖然我以前就看過了
「初戀往往都是最喜歡的人,
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妳不一定喜歡,
最後跟你結婚的那個人,
是有點喜歡又不會太喜歡的人。」

對我來說
在我的生命中
妳跟我共同的記憶
是我永遠無法磨滅了
都已經大學了
沒想到 我終究是長不大

我能遠遠的看著妳
這樣就夠了

我想擺脫過去
過我想過的生活

不經意想起的過去
充滿羈絆的心思
如果能放開束縛
我想要飛得更高 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