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電話生叫醒
歐買嘎 今天考食製要買菜阿!
馬上整裝出發
今天採買過程還算順利
買到也算不錯的材料
我跟店家說我要好剝一點的白菜XD
到的時候人蠻少的
沒想到第一組考試有人沒來
原來是八點二十該天考試的人全部都要到
老師就超怒的 囧rz
說下禮拜的都要八點十分買好材料集合好
結果弄得整天大家都緊張兮兮的

終於輪到我了
燒水 切材料 該燙熟的燙熟
調味料 剁細材料
快速把所有材料處理完
要包菜捲的時候猛然發現蝦米沒剁
整個囧rz

亂刀把蝦米砍了
快包菜捲
等拿去蒸了才安心

接著是快速煎蛋
打蛋 加調味料 拌勻 下鍋
今天的蛋蠻漂亮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缺一小角
最後在時間內做完收完

品評時老師說我菜捲薑味太重
我自己覺得肉沒攪到出絲有黏性
蛋的話大概就是有點太甜
外型蠻漂亮的
兩道菜都90分 還不賴啦

下午普化睡了兩節
一節在想英文作業
但是沒有頭緒

晚上整個想作業瘋掉了
這老師真的讓我討厭英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