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禮拜二
早上快九點醒來趕去人發
還先和于寬去借器材
第一節只有看影片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個家長說
我們能給孩子最好的
第一是根 第二是翅膀
我想 根 就是一個家
一個完整而美好的家
永遠的避風港 永遠的依靠
而翅膀 就是未來的發展與夢想
希望有昭一日我也能給我的孩子根與翅膀

中午和于寬去吃嘉峰推薦70元便當
雖然還不錯
但是等好久

下午人體生理學都混掉了
老師還是一副卑微的樣子

下課以後跟小瑋去念書
念到快八點吧
剛開始有點累
睡著還流口水 囧

之後去吃甘泉魚麵
今天吃和風鮑魚
雖然不錯吃...
但是...
下次我要吃叉燒啦 不管

回到溫暖又墮落的宿舍
我選擇沉淪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