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我

但是面對這一切 我卻徹底的輸了

今天...好累

有點無力的疲憊感

早上考人發

鍾媽真會出題...

通識翹了 拿去寫下午的實驗報告

聽說11月9號要期中考 50題

先解決下禮拜的食物學期考再說吧...

下午上食物學

第一節課就昏昏欲睡了

下課聽MP3就趴倒了...

沒想到意識模糊中醒來

老師在講課 我睡了多久...

2點51分... OTZ

于寬說我睡很久 沒叫我

結果老師竟然也沒叫我-.-

有點意外 真是抱歉 太累了

就這樣沒有知覺的睡了一節課

耳邊放的是Reincarnation

趕緊拿下 認真的上完最後那節

食物學實驗意外的輕鬆

其實是因為明天才能觀察

今天跟寬兒去吃左撇子炒飯

70元 蠻好吃的 真的是不錯

但我覺得要是便宜一點會更好XD

晚上忙著搞英文的劇本

和但漢真討論半天

跟大家提醒一下

通訊錄上她的年次印錯了

是76年不是73年喔

最後的鳥劇本最終版

真的很鳥 不過可以撐兩分多鐘

但總算是完成了

明天一大早還要起來買菜

明天要做四道菜

7.30在頂好是吧...我會努力起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