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點半就醒來

一轉頭

發現豪哥從床上不見了

怎麼辦

於是背著人發跑出門

開始了一趟尋找豪哥之旅

遍尋不著豪哥

我躲在樓梯間的角落啜泣

豪哥...你在哪裡...

這時候梅公公拿了他用過的衛生紙走過來

幫你擦擦喔 跟我來

他拉住我的手走進地餐廚房

傻眼

睜開眼睛

原來以上一切都是跟豪哥一起編的幻想OTZ

8點半 到地餐去結果苦無人結帳

梅公公從廚房裡衝出來說抱歉

還跟我裝熟一下

喝熱豆漿吃麵包

真享受

後來就殺到一樓看書

11點多去吃地餐

結果那冷飲似乎是豆漿加紅茶

有點怪

下午又跑去一樓念

發生了怪事

害我不知道眼睛要擺哪裡-.-

5點吃地餐

弄一弄到了七點

拉妖孽去一樓念

有些疑似宿營回來

在那邊超吵不知道在吵什麼

這兩天在下面念

效果未必說是很好

不過奇人軼事倒是看了不少OTZ

人發 我摸不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