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瘋狂的5點睡

今天11點多起來

12點多吃了地餐

阿 該回家了

開始收拾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好帶的

主要是禮拜四食製的油飯

宋老師裝了一個便當盒給我

就想說放冰箱 週末拿回去孝敬一下吧

離開宿舍

先去剪頭髮

總覺得頭髮太長了不適合我

今天花了不少錢

但我覺得那位設計師還不錯

她已經得到一個長期客戶了

接著去政大書局買 穿上顧客的鞋子

準備寫下一篇讀書心得

就搭上捷運 隨著人潮 回家

家裡依舊

媽媽還是常去萬通按摩

妹妹在補習

姊姊唸GRE

奶奶沒事種菜不然就休息

爸爸還是一樣忙 去高雄了

我姊說要我常回家

可是我覺得回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在宿舍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沒人管 比較自由

雖然有時會墮落 但也知道什麼時候該認真

總之 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 飛慣了 還是會想停在樹梢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