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快的到達鹿鳴堂
一下就碰到爸媽還有妹妹
姊姊晚一點來 我們先點菜
很久沒有好好吃大餐 聊聊
這次藉著慶生之名
慶我爸的農曆生日
也慶我的國曆生日
雖然提早了些
但還是很開心
我還記得今天點了羊肉爐 蠔油芥蘭 客家小炒 薑絲大腸 三杯田雞 東坡肉
因為我妹過敏 所以今天沒有點海鮮類的食物
但我真的要說 鹿鳴堂做的東坡肉真是太讚了
大概是我從小以來吃過會讓我掉淚的東坡肉
還有今天吃羊肉爐 也是正式外食吃羊肉爐
總之今天的聚餐蠻棒的
吃飯的時候多跟我爸媽聊
有點不知道跟我姐講什麼
她就跟我妹講話
今天都在抱怨童教原的評論報告
真的是要我老命...

天氣很好 吃飽以後就在台大校園裏面散步
整理過的生態池很美
還看到布袋戲偶外拍

後來還一家人在池畔數烏龜
當我看到我爸開心的笑
突然覺得很像回到小時候...
只是今日物換星移
大家都長大了...爸媽也老了

找個清靜的地方大家坐下來聊天
大概談了一會兒

後來我就去看童子軍團集會
下午上的是生火
我只能說真的很嗨orz
不過考完還要馬上負責宣誓的事情
真的頗累的說

晚上只把那難纏的報告完成
就開始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