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遲到一點點
于寬被叫去帶操
蠻好笑的 下次要換妖孽
為了新生盃 大家練攻守跑位
很久沒投球了 整個很嫩
不過好像沒強過XD
最後打三打三 還蠻好玩的
妖孽打籃球整個就是很暴力
但是也很好笑 我還被撞飛跌倒了

接著上英文課
但漢真遲到很久
本來我以為他不會來了真尷尬
好險最後來啦
上課狂背台詞
看了小馬小瑋的表演
劇本我有想一部份喔
小馬演得不賴阿 全場有笑
雖然妹登瘋的劇本很扯
但還是有一點點笑點
害我犧牲即興演出
有一組演到兩個人都站到桌上
那個當下真的很搞笑
最後老師好多廢話
害我們趕校車差點擠不上

今天男籃比賽很精彩
可惜最後輸了
我想第一次打到八強
也算值得慶祝吧

和妖孽搭74回寢休息
今天心情有點複雜
快八點多出門
一個人在台北的街頭遊蕩
喝了點酒...

回宿舍發現門鎖上了
一個當下以為自己忘了帶鑰匙
就在門外等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回神發現不對
其實我有帶
真白痴...orz


大威弟說 狂笑就可以忘卻一切煩惱
昨天妳說 狂笑其實望不掉一切煩惱 只會把煩惱越埋越深 會內傷
我一直思索著妳說的每個字
在笑容的背後 是什麼...

難得這麼早寫日記
真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