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嘎
今天要考兩科

早上是機歪的國文
老師發考卷以後當場傻眼
只有三題 配分40 20 40
都是詩文的比較
最後一題新詩
佔40分 超誇張啦

我覺得新詩這種題材太主觀了
每個人對一首詩的層次看法都不一樣
或觸景生情 或有感而發
用分數來衡量一首詩的價值
是死板的規定了創作的動力
這是今天早上提早交卷的不屑
我寫了10句 80字 一句8字 都壓ㄤ和ㄢ韻
看他要怎麼給分

接著考服裝學
考4題申論題
雖然還蠻好發揮的
但我覺得寫重點就好
該寫的寫一寫要交卷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寫超多
不知道是怎樣= =

下午上經濟學
考到62頁喔
我對經濟學的概念真空白
都沒在上的說
這週還要考通識和普化
會發瘋吧...

而且平常都沒在唸書
剛剛練完啦啦就混到12點半了
今天的啦啦很累
沒想到推的也不容易
推到後面有點沒力
而且重點是有點不知道怎麼施力
還會卡到別人

覺得傷兵越來越多
那天由感而發的說的
「啦啦真是殺人的運動」
一點也沒錯...

今天看了體表的啦啦
我只能說他們超猛
不過專業就是要如此吧

練習練習再練習
外表光鮮亮麗的幾分鐘
在背後是多少辛酸多少淚
現在多少能體會這種感覺

現在我只希望手在比完賽以後能恢復正常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